给你糖吃🍬

随缘上 随缘更 平平无奇的vkp 宗左固定!我磕宗咪..狮心..

【宗咪】随笔

abo世界观 宗AO  注意避雷 

宗18 咪17

还没写完.....先发一小段...没人就当自存了....

应该能写挺长的后面写到咪成年就打算写🚗

ooc归我 文笔不太好

(好吧主要是不会想标题)欢迎评论给我提点意见或者梗,写文需要...阿里嘎多~

-------------正文--------------


当自己被分化为alpha的时候 宗还是皱了眉头 艺术家向来不屑于世俗,但他不得不在凡俗之中寻觅不俗之人。


他向来只有属于艺术家独特的思维,有独属与他的与生俱来的智慧。高洁傲岸的同时也高不可攀,是远古时期被奉若神明的埃及猫,无意中闯入人间。所以才说这世间又有多少人得到孤傲艺术家的惊鸿一瞥?


有,小时候在垃圾场遇到的一个小孩,他的一双异瞳吸引着宗的目光 走近的时候一直看着他的小孩还是用仿佛看到神明般的眼光看着他,但当他准备开口说话的时候,小孩却像受惊的猫一样跑开了


—————————


正拿出钥匙准备开门的瞬间 一股浓烈的奶糖味突然传进嗅觉,宗的脚步顿了一下,是omega信息素的味道,这么香甜又勾引人的味道他还是第一次遇到,幸好宗还能理智强压着自己的欲望,被这种低俗的情欲控制是非常不优雅的,但因为好奇还是偏头看了一眼

“嗯啊..走开…放开我….”黏黏糊糊的声音从拐弯处传来,宗皱着眉头走了过去 一个和他同为alpha的人嘴已经快凑到散发奶糖味的“罪魁祸首”的腺体,那个alpha见有人来了抬头看了一眼斋宫宗“你也是闻着味来的吗?”斋宫宗看着他一语不发“你也想?晚了我先的”说着被一直抓着手的青年强烈挣扎 眼神很凶恨的瞪着他们,但却因为泪水而让这份凶狠变得更加情欲,斋宫宗看清了那对异瞳,似成相识“你打算抓着他什么时候?他看样子未成年,你打算进牢里吗?”alpha把手上的人甩倒在地冷哼一声 掉头就离开了。

“发情期?不对,被下药了,别动,和我回家吧 就在附近  我给你打抑制剂。”说着伸手去拉眼睛已经哭成荷包蛋的青年 体温高的离谱 ,越靠近味道越浓厚,宗不禁有些不知所措但还是冷静把他带进屋里。“你叫什么名字?”“嗯啊….我叫影片..美伽..”打完抑制剂后 体温开始慢慢下降“啊..谢谢你..”说完却还是一直看着宗 斋宫宗被炽热的目光看的有些疑惑且不悦“哼,好了就回你的家去吧 我要工作了 别打扰我…..怎么了看你的样子不会不知道怎么回家吧?”“啊不是的!我…我只是逃出来了…所以现在没家..”眼前的人慌张的解释着“啊啊抱歉打扰了,我先走..谢谢先生..”

“…..喂..没家你还能走哪里去,虽然我完全可以不管你让一个无依无靠的omega独自走夜路,但如果在此视而不见,感觉我就像是成为了那些扰乱纪律的人的帮凶,而我本人并不喜欢这种做法,你现在先在我这住下吧 听你的口音,是从家乡过来的吗,你一个人还挺危险的…咳我不是担心你,我只是觉得你万一发生什么事还会给附近的人添麻烦。对了,你加入我的组合吧,正好多个帮手…?”眼前的少年摸了摸脑袋 甜甜的笑了 ,“嗯啊,那打扰了..先生叫什么?”“…斋宫宗”


—————————


看着桌面上凌乱无序的草稿,宗很是不耐烦,遇到瓶颈了,“宗君,别太累了休息一下吧~”“啊也是,唔姆,是不是太过安静了,你觉得呢玛朵莫塞尔?”平时这个时候影片会一手抱着不知道哪里捡来的玩偶哼着歌在旁边撑着脑袋看着他,身上散发着淡淡的奶味会把整个房间都铺满,来到家里已经过去两个月 影片在这里学习了很多手艺 但质量还是不太过关,经常扎破手然后还得去给他包扎,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影片开始叫自己为老师了,实在搞不懂影片脑袋里想着是什么,话说回来,现在已经是晚上了,那个笨蛋不会在外面晕倒了吧!这样想着手上穿外套的速度便快了起来,“嗯啊…!”刚推开门就撞到了影片美伽,美伽的脸似乎有些异常红润,难道是因为这个笨蛋是跑着回来吗?见斋宫宗的脸马上黑了下来“抱歉!老师…我去打兼职了…出门的时候怕打扰到老师就没说…”低着头还是用余光小心翼翼看着宗的脸色,“啊我还给老师买牛角包了,唉嘿嘿老师还没吃饭吧~快吃吧” 刚想说出口的训斥话被硬生生咽回肚子里,斋宫宗冷哼一声“下次还那么晚就不要进来了”“嗯啊…好的老师在担心我吗?好开心”本来想反驳的斋宫宗却看见在灯光下的美伽额头冒的汗,小口小口咬着牛角包,平时兴致勃勃会和他说的小事今天也没说,不对劲“影片,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对面的人一愣“没有啊!”看来不打算说,算了反正影片笨手笨脚的迟早他都会知道。


夜晚,窗前的少年依旧与孤灯相伴,暖暖的灯光闯入黑夜

显得些许突兀,杂乱的草稿和布料随意交叠,手中的笔末停歇,很久,他听到了隔壁传来微微的喘息声和衣服摩擦声,是做恶梦了吗,手中的笔逐渐停下来,宗走向带有微弱光芒的房间,是给影片留的小夜灯,因为他晚上看不清东西万一起来摔倒了就麻烦了。

夜灯下熟睡的少年流着冷汗,大量诱人的信息素不受控制散发着,嘴里叨唠着什么,头时不时扭动似乎在抗拒着梦里的事物,“唔呜呜呜…”少年发出了声响,斋宫宗拿出手帕想给他擦一下冷汗,却被额头的温度烫了一下,意识到什么,斋宫宗赶紧把被子掀开,看着浑身湿透的影片,他大概猜到了,真的发情期到了,可是…似乎有点不太正常?哪有人发情期只会做噩梦的?

时间不允许他继续思考这个问题 他发现床头有影片今天回来带的袋子,他看到了里面的抑制剂,嗯?是微量的,这种分量给其他omega根本不能压制发情期,难道是影片自己的缺陷吗?这样想着他还是迅速给熟睡的少年打了抑制剂,悄悄把身上的汗擦了遍,给他换了套衣服,看着他慢慢放松眉头和一直抓着玩偶的手,房间的奶糖味却丝毫没有减弱,再待下去可能更难控制了,宗最后还是回头看了一眼才离开


“嗯…可能是因为我小时候营养不良吧,导致和其他omega不一样?从有发情期开始就经常做噩梦呢,我的梦向来光怪陆离,复杂而曲折,琐碎而啰嗦…”影片美伽尴尬得笑了笑,不敢迎上斋宫宗的视线,啊啊又给老师添麻烦了啊,会被骂吧…会不会因此赶我出去呢….

“我大概了解了,既然如此,你都梦到了什么?”

想象中的指责声没有到来,影片美伽愣了一下,但很快反应过来“哎,老师真的要听吗?”……“我梦见小时候母亲骑着自行车带我去沙滩玩,把我放下后就悠悠然骑着车走了,我迈着小腿在后面追着跑边哭边喊,满脸鼻涕眼泪。我梦见一个婴儿被扔进工厂前面的水井,水井立刻像机械手表样转动了起来…我梦见……我梦见太多了,如今大多数已记不得…”

唯有那种室息的恐惧还有些许印象。他仍记得很多个夜晚,从噩梦中三番五次地醒来,开灯,喝水,闭上眼睛后又是之前噩梦的延续。夜真长。


但是每当他想起自从小时候在垃圾场遇到的那位漂亮得如同天上的神明,优雅像自己走过来的时候,一切噩梦都被化解了…但是因为自己实在太脏了,玷污了神明可就不好了…他就跑走了啊…就是眼前的这个人…还是如同小时候一样善良,一直没变的漂亮优雅像画里走出来一样….太好了,他的神明又一次救了他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48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