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糖吃🍬

随缘上 随缘更 平平无奇的vkp 宗左固定!我磕宗咪..狮心..

【宗咪】挽歌


有感而发的产物,,

还是不会想标题的一天....


——————正文———————


练习室里的异瞳反复刻画着

似将自己刻画成更完美的提线木偶

艺术 优雅 梦想 在追逐的是什么


手指要保持什么样的角度

才能让老师满意

自己要变成什么样的影片美伽

才能让老师喜欢


斋宫宗不知道如何表达

他看着房间里那易碎的人

对方眼角悄然落下泪珠

拍打在手指 泪花四溅

像是泪花都向斋宫宗袭来一样

他走上前 亲手摆正了异瞳的动作


却又放下了手


他说 你也改掉姓名和模样,在新的天地里活下去吧

异瞳的世界崩塌了 像是一直追随的梦想

发现只是一场比噩梦还可怕的真实的梦境

影片美伽做着最后的挽歌

他说

即使我的人生只会永远沉浸在无底的沼泽里

也没有关系 我也是Valkyrie

即使世界荒芜 我也是Valkyrie


他说

老师 只有我们一起才是Valkyrie

以后的路 无论怎样 我会一直陪着老师的


只有你的身边

才是我的容身之所。

评论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